ad
台州乱弹现代戏《我的芳林村》省级专家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22-05-19 18:01:53 来源:区委宣传部 编辑:罗淑尹

  5月13日上午,台州乱弹现代戏《我的芳林村》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邀请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联原党组书记吴天行,剧作家、浙江省文联原书记处书记、省戏剧家协会原主席黄先钢等省、市领导、专家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主创代表对该剧目创排情况的总体介绍,观看《我的芳林村》实况录像,并就剧目的整体架构、人物刻画、呈现效果等各方面进行深入地研讨交流。剧目出品方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梳理总结此次研讨会的交流成果,对剧目进行再修改再提升,致力推出一部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优秀题材大戏,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献演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台州乱弹现代戏《我的芳林村》是一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的献礼剧目。自2020年下半年开始筹创,历时3年之久,剧中大部分的故事来源于路桥基层党组织带领村民创业致富的真实故事,贴近时代、深接地气,极富思想性和艺术性。该剧目于今年4月28日进行线上首次展播,累计线上观看量达30余万人次,群众反响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