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智联产业,共创未来!路桥与华为、中见资本开展合作洽谈
2022-05-19 18:00:44 来源:路桥新闻 记者:王旭阳 管志帆 编辑:罗淑尹

  5月16日下午,华为公司和北京中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来路对接工作,并就产业链智能化数字技术创新和投资发展机会作专题交流,三方围绕如何推进技术赋能、开展产业投资等相关事宜,进行友好洽谈、深度沟通。潘崇敏、牟傲野、徐文华等区领导参加。

  区委书记潘崇敏在会上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领头雁,是创新的代名词,是民族的骄傲。中见资本作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在产业链投资尤其是智能产业投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当今的时代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是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大时代,更是一个开放协作、改革创新的时代,在这样全新的时代背景下,路桥与华为、中见资本的工作对接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路桥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选择我们进行合作是完全正确的!”潘崇敏介绍,路桥地处台州湾科创走廊的核心地段,致力于打造青年发展型城市,有着数字化改革的氛围、基础、土壤和基因,为接下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产业基础、改革基础、人才基础。同时,路桥又是小微金改的主战场,民间资本活跃,为未来的投资发展提供了巨大潜力和无限可能。

  潘崇敏强调,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紧盯打造数字产业化中心、产业数字化中心、产业链金融中心这“三大中心”目标,加强沟通对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全面升级,努力在数字技术改造提升、产业链数字赋能、数字化衍生的新商业模式、智能投资四方面,开发新模式、走出新路子。区委、区政府也将沿着“内生蝶变、向心发展、系统升维”的路径,为华为和中见资本在路桥发展提供最大诚意,促成最优成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介绍路桥区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

  华为公司政企云副总裁王浩介绍华为公司相关情况。他说,路桥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广阔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探索核心技术在行业、社会面上的广泛运用,在新一轮转型升级中抢占先机。华为云人工智能领域CTO戴宗宏、华为政企云销售总监史海峰介绍基于人工智能华为云的数字化技术手段,开展产业链赋能方案等相关情况。

  北京中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小飞介绍产业链投资规划相关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