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监督显实效 助力亚运添光彩
2023-07-06 10:19:3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7月5日,市政协常委、农资环委主任石再国带队赴路桥开展“迎亚运盛会 助力全省三大提升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金助军参加。

  路北街道金悦花园小区退让地位于北侧围墙外人行道南侧绿地,占地面积3166平方米,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该区域绿化和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提升。现场,调研组详细询问退让地管理情况及遇到的困难。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问题导向,聚焦城市建筑退让地管理及城市管理执法十条铁律等,确保不留问题死角,不留管理空白。

  走进区公安分局基础防控中心,调研组认真听取中心人员组织架构、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平台运行全流程及相关制度建设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抓好城市治理大提升,加快推进社区警务与“基层社会治理四平台”深度融合,实现信息收集更便捷、应急反应更迅速、防控打击更精准。

  在路桥体育公园的南大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和标语成为一道靓丽的景观,调研组一行步入公园,沿路查看环境提升和亚运会氛围营造等情况,并深入路桥区游泳健身中心,就细节优化提升、亚运元素植入等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抓好城市品质大提升,紧盯重要区域和环节,共同助力打造更亮丽的城市形象、更和谐的社会环境、更浓郁的文明风尚。要抓好城市文明大提升,引导市民树立“人人为亚运添光彩”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