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实力与风采
吉利向亚运会交付2000多辆官方指定用车
2023-09-28 10:26:5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台传媒记者李昌正)9月3日上午,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杭州举行。吉利控股集团携旗下吉利、领克、极氪、雷达、远程、LEVC、曹操等品牌2000多辆智能精品车型,以及2000多名亚运专职司机正式入列杭州亚运会。

  活动现场,亚奥理事会代理主席拉贾·辛格发来视频祝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的交付,标志着亚运赛事服务保障迎来新的重大进展。我相信吉利一定能为来自全球的嘉宾和全亚洲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等所有人,带来绿色、安全、智能的出行体验,展现中国品牌的科技活力与时代风采。”

  作为首个赞助大型国际综合性运动赛事的中国汽车品牌,吉利坚守“造每个人的智能精品车”初心,打造具有更高安全、更高智能、更高品质的新一代精品车。

  杭州亚运会期间,吉利将在火炬传递、马拉松比赛、赛场、亚运村接驳等多个场景匹配旗下全新绿色和智能化车型。吉利控股旗下商业航天企业时空道宇将为所有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提供星基高精定位服务。

  基于自主研发布局的“吉利未来出行星座”,吉利以航天科技赋能智慧亚运。“吉利未来出行星座”首轨九星于2022年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其中一颗被命名为“亚运中国星”,凭借航天级高精度定位,为亚运会交通监管及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保障。

  “吉利携手亚运,不仅是对家乡举办亚运盛事的积极支持,更是对亚运精神的高度认同。吉利一定竭尽全力,做好亚运用车出行服务。”当日,出席交车仪式的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