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第三届篮球联赛落幕
2023-09-28 10:26:5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恩兴)9月6日晚,我区第三届篮球联赛在区文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统代表队以98:91战胜金融系统代表队,夺得系统组比赛冠军。潘崇敏、王国军、郑灵辉、汤晶、金助军等区领导出席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届篮球联赛以“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为主题,分系统组和镇(街道)组。

  18时30分,随着裁判开场清脆哨音的响起,本届系统组比赛的决赛在教育系统代表队和金融系统代表队之间进行。

  双方实力相当,都展现了出色的战术水平和团队精神,比赛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场上球员奋勇拼搏,场下观众也不甘示弱,欢呼声、加油声震耳欲聋,为双方球员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

  在8月31日晚举行的镇(街道)组决赛当中,金清镇代表队以67:66战胜路桥街道代表队,夺得镇(街道)组冠军。

  本届篮球联赛亮点纷呈,不仅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更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极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