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安亚运 筑牢“安全屏障”
2023-09-28 10:23:0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张莎莎)“公交车的LED屏要专人管理,确保播放内容不出现违法有害信息。”近日,桐屿派出所副所长欧明湛前往辖区公交公司,向公司负责人讲解车内LED显示屏日常管理要求及应急措施。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LED显示屏安全防护,连日来,桐屿派出所联合桐屿街道相关部门围绕“平安护航亚运”,对辖区户外LED显示屏开展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排查整治,助力辖区街面秩序再提升,全力以赴护航“平安亚运”。

  桐屿派出所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重点检查户外LED显示屏屏幕类型、投屏内容、控制方式等,并全面推进普法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等方式,利用现场走访、以案释法、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设有LED显示屏的59家相关行业场所宣传显示屏日常管理要求及应急措施,督促经营者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防发生显示屏控制系统被攻击或内容被篡改等事件。同时在检查中,民警采取“柔性执法”方式,引导当事人自行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LED显示屏。

  “通过对辖区LED显示屏大排查,我们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消隐患、无盲区’,切实筑牢了LED显示屏的网络安全屏障。”欧明湛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