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
2018-12-14 09:52:46 来源:路桥新闻网 编辑:项宇

    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最专业的高压清洗机制造商和出口商。目前产品覆盖及发电机,空压机及一些户外园林工具。公司一贯倡导“科技兴企”理念,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之路。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学的态度、雄厚的实力、全新的思维,经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经过10余年的努力,安露的产品逐渐向新的领域拓展,形成了产品结构的多元化,且产品外形具有国际现代设计理念,满足了不同国家客户的需求。

    公司始终强调产品质量第一,以生产优质产品满足客户需要为目标。公司引进了一系列高科技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并结合国家标准的先进的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检测体系,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同时公司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应用了ERP管理体系,有效促进了企业管理的现代化、科学化,以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要求。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产品专利,同时先后被评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专利示范企业。几乎所有产品都获得GS、CE、UL、CUL、EMC、S等国际认证。安露的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现代电子商务把安露的产品带到世界的每个角落,庞大的销售和售后网络保证了每一个客户的需求。

    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安露将始终保持着与客户紧密联系,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最优化的服务,使安露与社会,与环境和谐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anlu.co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