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这里玩 > 旅游资讯 正文
不出国门享“海淘” “米兰时装周”就在家门口
2014-09-28 15:05:53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世界著名时尚之都意大利,一直代表着浪漫与时尚;意大利米兰时装周更是在全球时尚界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10月,温州时尚展将首次与意大利国家推广中心(Italy Promotion Center)合作,倾力打造意大利国家馆,涵盖时尚、葡萄酒、美食、艺术、旅游五个板块,塑造意大利时尚全景,让你不出国门,身临其境地感受来自意大利的时尚生活。

不出国门享“海淘” “米兰时装周”就在家门口

Corneliani 量身定制的艺术

意大利顶级男装的最佳代表——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将携其最新设计来到展会现场。

David Mayer Naman

性感高雅的男装品牌

“只要您穿着David Mayer Naman,您就是一名时尚达人。”这是David Mayer Naman非常具有性格而大胆的一句口号,10月24日,该品牌也将携带它的最新设计,个性进驻展会意大利国家馆。

不出国门享“海淘” “米兰时装周”就在家门口

 

意大利国家馆,顶级品牌盛宴

意大利高端品牌CIESSE PIUMINI、100%意大利设计CAMICISSIMA、运动服饰WEST SCOUT、优雅不羁的意大利男装Vittorio Di Giacomo、意大利经典女鞋BARACHINI、百年手工皮鞋LATTANZI、纯手工饰品MONNALUNA等数十个意大利时尚服饰品牌将进驻本届时尚展意大利国家馆(5号馆),为你开启一场家门口的“米兰时装周”。同时,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代表也将来到现场,让你提前一睹米兰世博会中国风采。

不出国门享“海淘” “米兰时装周”就在家门口

时尚展特设“专业观众日”

温州时尚展第一天(10月24日)为专业观众日,仅对持有邀请函或专业人士名片的观众开放,届时,意大利国家馆将在当天举行封闭式专场体验活动,并设置时尚秀场,展会三天每天数十场时装走秀,欢迎专业人士前来预约体验。同时,此次活动也将为普通观众开放部分名额,可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搜索“温州时尚展”添加展会官方微信,将有机会获得意大利国家馆体验活动及时尚秀场入场券。

据悉,本次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本届时尚展将设“时尚温州馆”、“意大利国家馆”、“时尚生活馆”3大主题展馆,展览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24日(专业观众日);2014年10月25-26日(普通观众日)

展会地点:温州国际会展中心

微信公众平台:温州时尚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