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领导讲话 正文
建设局 蒋新才
2014-12-31 16:03:39 来源: 编辑: 叶成

  开展“多城同创”工作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举措,也是打造品质之城的有力抓手。我局作为创建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将认真贯彻此次大会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一、统一思想,加强认识。

  把“多城同创”作为今年我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参加创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精力到位。

  二、全员参与,齐抓共管。

  “多城同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我局将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制度,通过制定具体实施计划,层层分解创建任务,分级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得落实,桩桩见实效。

  三、对标找差,逐项落实。

  对照创建达标要求,倒排时间表,规定具体进度和时限,按节点进行督查跟踪,确保工作按序有效落实。同时,抓住难点,重视细节和薄弱环节,密切配合,查漏补缺,合力攻坚,创新破难,确保长板得保证,短板得提升,任务得完成。

  四、突出重点,全盘推进。

  按照“多城同创”的总要求,着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推进“三改一拆”,做好“城中村”和旧小区的整治、改造,提升城市环境。二是推进“交通治堵”,完善城区路网结构,增加公共停车位,确保城市畅通。三是推进“四边三化”,做好城区绿化,建设生态路桥。四是推进水环境整治,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升宜居水平。五是推进建筑工地标化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文明。

  各位领导、同志们,我们住建局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城市建设这篇文章,圆满完成“多城同创”要求我局达到的各项创建目标,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