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多城同创 > 领导讲话 正文
工商分局 罗中清
2014-12-31 16:03:39 来源: 编辑: 叶成

  根据我区“多城同创”工作实施方案,工商部门负责牵头市场秩序整治,同时还在市容环境、“五小”行业、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负有重要的责任。现就有关工作表态如下:

  一是以必胜的决心抓创建。我局将把“多城同创”任务作为工商部门服务我区中心工作、落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全员上阵、全力以赴,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以决战决胜、志在必得的勇气,真正把“多城同创”这项民生工程办出实效,确保我区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二是以严密的计划抓进度。坚持“以实干论英雄”,特别针对市场秩序整治任务,联合有关部门,将各项创建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落实到点。对照标准、倒排时间、确保进度,做到突出重点抓示范,强化督查抓进度,全力攻坚抓管理,在确保全面完成农贸市场三年改造提升目标的基础上,推动市场日常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三是以科学的方法抓长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照责任,发挥优势,力求长效。强化部门联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深化“五小行业”整治,严打假冒伪劣。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经营户的参与积极性,确保“多城同创”工作人人关注、个个参与。

  “多城同创”工作任务艰巨,我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努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作出我局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