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2016党代会 > 党代表风采 正文
加快推动经济增长步伐
——访区党代表林榆彬
2016-01-18 11:26:54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记者 王恩兴

  “要加快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分区的建设。”埃飞灵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榆彬说,加快路桥分区的原中部工业区区块规划建设已迫在眉睫,2004年编制的规划,到现在已经有了11年,若干地块和道路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发生了变化,迫切需要进行重新研究,根据现状重新修编。

  该区块规划用地面积为9.93公顷,定位为集工业、市场、居住、商业服务为一体的配套完善的城市新区。进驻的企业有浙江吉奥汽车有限公司、浙江中能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通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

  “做好深化开发的文章,一方面是成本要素降低,路网初步规模已成,路网框架架构基本成形,后期基础设施投入成本大大降低;另一方面,征地拆迁难度降低,村民要求被开发的意愿增强。目前,未开发用地占总开发规模的一半,开发前景可观。”林榆彬说,“现在,新桥镇的所有企业运输只能通过机新路到城区,机新路是连接温岭和路桥的主要道路,交通非常拥堵,不利于企业的发展。纬五路和经九路建设能拉开横纵向交通框架,是企业发展的交通咽喉,在企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加快这两条道路的建设,贯通企业与主城区的连接,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交通便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