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2016党代会 > 党代表风采 正文
加快推进休闲观光农业发展
——访区党代表蒋克亮
2016-01-18 11:26:55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记者 梁佳

  党代会上,三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蒋克亮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探出工业领域之外的商机所在。这次,他带来了关于加快推进休闲观光农业旅游发展的提案。

  蒋克亮表示,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旅游是农业结构调整的新途径,是城乡统筹发展的新要求,是带动相关产业的新发展,是促进农民转移就业的新渠道。而且,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是弥补我区旅游资源不足的有效途径,能为我区特别是金清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他建议,区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扶持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多部门联动,创造良好的行政环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有序发展为原则;鼓励有实力的工业企业投资休闲农业观光项目;鼓励休闲农业观光项目与农业种养殖业深度整合,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附加值;协调金融服务机构为项目开发提供优质融资服务,扶持项目开发企业做大做强,规范管理,并鼓励条件成熟的现代农业开发企业进入“新三板”或其他资本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