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路桥三中26个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2016-03-10 17:32:18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前,路桥三中第一、二批拓展性课程招新圆满结束。

  第一批拓展性课程共12个社团招新,涵盖学科拓展类和体艺特长类,有“趣味数学”“玩转科学”“英文电影欣赏与配音”“趣味空手道”等社团。学生根据自身的学科或专业特长选择一门拓展性课程,将姓名填写到班级拓展性课程选课汇总表的相应区域,进行报名。第二批拓展性课程共14个社团招新,有“气排球”“追梦航海”“智能小车”“美丽俏佳人”“心灵解码”“黑白创艺”“指尖上的创意”等社团。

  同时,该校特设拓展性课程“英雄者联盟”,放手让学生对幸福课程进行管理,及时反馈上课情况,保障学生的出勤率,方便拓展性课程开设情况的统计分析。此次报名,课程处提供了3张不同颜色的选课志愿卡,红色为第一志愿,黄色为第二志愿,蓝色为第三志愿。学生可提前或到现场填写相关内容,再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拓展性课程。          (罗金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