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教育 > 七彩校园 正文
眼镜“骨折记”
2016-03-10 17:32:18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路北中心小学四(2)班  方  舟

  夜晚来临了,大地像被黑布罩住了似的。月亮射下惨白的光,照在我满是泪痕的脸上,我轻声呜咽着。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吃过晚饭,我和弟弟在沙发上蹦蹦跳跳,用玩具互相打闹,一眨眼就快十点钟了。妈妈凶巴巴地说:“还玩,你们看看都几点了,快洗脸睡觉!”我和弟弟像被霜打了的茄子——焉了。但妈妈的命令如山,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跟着弟弟去洗脸。洗完脸,我和弟弟就上床了。这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关了门,上了床,我们早把妈妈的话甩到了脑后,又把“战场”转移到了床上。我一边脱衣服,一边和贪玩的弟弟打闹。我用睡裤飞快地往弟弟身上打,弟弟没看清楚,随便乱踢。结果,他飞起一脚,踢到我的眼镜上,我只感觉脸上一阵火辣辣的疼痛。接着,眼镜“啪”一声掉下来,断了一只“脚”。我一下子愣住了,过了好久才醒悟过来,我一边捂着脸,一边哇哇大哭……

  妈妈闻声赶来:“怎么啦?怎么啦?”“我……我的眼镜断了!”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道。妈妈火冒三丈。“让你们睡觉,还玩!脸怎么啦?有没有划伤?”妈妈看我捂着脸,厉声问道。我摇摇头,哽咽着说:“是弟弟给我踢的!”弟弟耷拉着脑袋,一声不吭。“看你怎么办,配一副眼镜要好几百元呢!还要好长时间!”妈妈怒气冲冲地说,“下次不许玩这么疯了,赶快睡觉!”我们乖乖地躺到被窝里,而整天喊着“睡不着”的弟弟,此时再也不敢发出声响。

  唉!要是时间能回转,我能听妈妈的话,我的眼镜就不会“残废”了。                   (指导老师  阮玲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