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加大打私力度 加强安全管理
2016-08-23 09:31:26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8月22日,副区长王侃率区府办、交通运输局、商务局、边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和金清镇分管领导组成的督查组,开展打私及相关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金清客运中心,仔细询问了车站的运营情况、安检设施和监控安保系统,要求车站负责人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安防漏洞,积极护航G20。

  在剑门港村文化礼堂广场,王侃与涉及打私及相关工作的10个沿海村(居)两委班子围坐在一起,召开打私座谈会,要求村两班子以身作则,加强反走私巡防;要深入宣传,实现全民参与;要严格执法,提升打击力度。

  随后,督查组又实地踏看了中石油华源油库码头和路桥中心粮库,仔细检查了油库和粮库的安检、消防等情况,详细了解各点应对突发事件的预案,并询问了相关项目进度。督查组指出,油库、粮库在安全方面要严防死守,确保绝不出事;项目方面要科学谋划,确保有效推进。

  在迎宾大道上的中石油加油站,督查组检查了该站的台账和安保情况,仔细询问了散装汽、柴油的销售登记工作,要求相关负责人明确工作人员的相关职责,并在巡查日志、安全及设备、视频监控管理等方面进行日常检查,确保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