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召开推进会 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力度
2016-10-26 16:11:56 来源: 罗倩倩/文 赖攀峰/摄 编辑: 赖攀峰

    为进一步提高重点工作落实力度,建设平安美丽新桥,10月24日,新桥镇召开五水共治、消防安全、平安三率宣传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书记或主任,分管安全生产的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王春生回顾了今年初以来的治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下阶段,各村居在做好常规治水工作的同时,要组织人员,再次对镇域范围内的沿河出水口进行排查登记,并按照上级要求制作标识牌,确保做到不漏查,不瞒报。
    常务副镇长李胜指出,消防事故多因群众消防意识淡薄、务工人员取暖不当、老房子电线承受力超负荷等原因造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桥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出租私房硬隔离工作常抓不懈,对企业安全生产层层履责,确保我镇安全生产生活形势的稳定。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余宇环通报了最新一次区对镇平安三率测评情况,并对如何提高 “平安三率”水平作出部署,要求各村居注重营造“平安三率”宣传氛围,全体驻村干部、村干部要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发放“平安三率”调查问卷,使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要以新桥的安全稳定支持全区、全市乃至全国大局的安全稳定。
    紧接着,镇长任超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并作了部署。他要求,各村居、各单位要按照“六美三化”全域要求,强化集镇环境综合治理,坚决拆除违章建筑,着力改善城镇面貌,加快推进城镇品质提升,建设幸福新桥。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车洁琼作强调讲话。她表示,五水共治、消防安全、平安三率都是今年工作重点,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到这几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拉高标杆,提振精气神、打好组合拳,全力以赴找短板细措施,真正将工作做好做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