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新桥:召开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周督查点评会
2016-11-14 11:36:32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上阶段,我们联同村两班子、驻村民警等人员对前平桥村的出租私房情况进行了实地摸排统计。据统计,目前前平桥村共有出租户88户,承租人427人……”
    18日下午,新桥镇专题召开了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周督查点评会。会上,该镇20个村居的驻村干部依次汇报了各村上阶段出租私房排摸整改情况。在汇报成绩的同时,驻村干部们也将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诚布公地说了出来,希望大家能够献计献策,以便更好的解决问题。
    听完汇报后,镇常务副镇长罗峰对消防安全合用场所硬隔离“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并表示,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突出“每周一报”,保证信息及时更新,提高整改率。
    据了解,自启动消防安全合用场所硬隔离百日攻坚战以来,新桥镇对于硬隔离工作狠抓不懈,以新大街、镇中路、中兴街等三条街道为核心,332间合用场所的整治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当前,新桥的消防硬隔离工作正热火朝天,同时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我们丝毫不会放松。下阶段,我们将会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新桥镇党委书记车洁琼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