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消防教育从小抓起 安全意识从小树立
2016-11-18 14:28:07 来源: 罗倩倩/文 蔡佳依/摄 编辑: 赖攀峰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帮助孩子从小树立“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能力,17日,新桥镇专门组织专职消防队到新桥小学,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消防安全课,并现场组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随着演练预警警报声的响起,全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
    随后,全体师生齐聚操场,消防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报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
    此次消防实战演练,不仅让学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让他们对遇到火灾如何自救、如何逃生、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