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一行人调研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工作
2016-12-02 10:43:49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陈童 编辑: 陈童

12月1日,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党工委副书记蒋永志调研路北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工作,路北街道宣传委员陈建华等陪同。

当天,章书记等人仔细参观了综合文化站的各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据了解,路北街道综合文化站面积约1500多平方米,配备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健身房等多个现代化活动阵地,周一至周五均免费对辖区居民开放。

章书记充分肯定了路北街道综合文化站的建设工作,并进一步强调要更加积极的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发动辖区内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提高居民群众的志愿服务意识;要结合辖区实际,更加深入地了解民意,选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图书,提高图书的流通量和利用率,让综合文化站成为居民群众的又一个求学增识的好去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