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罗鉴鸿等一行人来路北街道开展文化礼堂调研工作
2016-12-02 10:52:32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陈童 编辑: 陈童

近日,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罗鉴鸿,市委宣传部文化处处长尚小星,副处长李叔军来我街道下宅於村文化礼堂、洋洪村文化礼堂及士岙村和徐翁村两村联建的文化礼堂开展调研活动。路桥区宣传部副部长罗邦云,文化科科长盛怡,我街道宣传委员陈建华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我街道下宅於村和洋洪村的文化礼堂,并察看士岙村和徐翁村两村联建的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我街道关于文化礼堂建设的工作汇报后,对我街道大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文化礼堂”建成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呈现出活动多、形式新、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等特点,这些做法和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希望路北街道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大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调研组指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是省、市、区确定的一件惠及村民百姓、全面提升民众综合素质的民生实事工程。路北街道在创建文化礼堂工作时,在硬件设施建设上无论是礼堂选址、广场筹建还是活动开展都要以便民利民为导向,在软件配套上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同时要加强对建成村的监督与管理,重抓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完善,真正将农村文化礼堂打造成百姓群众的精神家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