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2016-12-15 10:59:05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张佳露 编辑: 陈童

12月12日,路北街道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第一、第二、第三选区顺利完成。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通过了《路桥区路北街道各选区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通报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详细介绍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请候选人上台见面;最后,正式选举产生路桥区路北街道各选区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通过了《路桥区路北街道各选区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通过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

 

通报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 

 

详细介绍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请候选人上台见面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11位,其中区和街道下派的领导均以高票当选。

监票人查封票箱

 

 

选举投票

 

选举计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