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中学子走访桐屿街道三爷姆爱国教育基地
2016-11-02 11:15:35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根本任务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爱国主义思想,培育优秀的民族精神,为社会大众的思想道德建设提供深远意义的公益服务,对学生们进行有意义的道德教育。

 

在桐屿也有一个声名在外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爷姆福利院。11月1日中午,桐屿街道与桐屿街道中学红十字组织来到三爷姆福利院进行“暖冬”慰问。十二时许,学生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来到福利院,打破了这里冷清、沉闷的气息,老人们看到学生们的到来也纷纷从房间里走出来探头往下看。

学生们向孤寡老人和残障人士赠送了携带的水果和面包等食品,并且陪老人们聊天,给行动不便的老人喂水果。在聊天中,学生们知道了三爷姆福利院的由来,也知道了福利院的创始人和她的子女们是如何的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怕脏、不怕累、几十年如一日、无偿的照顾着这些原本毫不相识的人们。

 

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借三爷姆爱主义教育基地让学生们知道要对有困难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在感受苦难人们的痛苦的时候感谢自己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只有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才能更好的善待生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