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凉溪文化礼堂春联免费送,你领到了吗?
2017-01-11 15:10:07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1月11日上午,在桐屿街道凉溪村文化礼堂,一群书法家集中在这里,正在热火朝天的写着春联,小编好奇了,这儿还有书法协会吗?仔细一问,小编知道了,原来是路桥区文化馆文化下乡送春联来了。

新春即将到来,文化馆特意集结了一批书法艺术家们来到这山清水秀的凉溪文化礼堂为乡亲们送来一丝春节喜庆的气息。

下面就来和小编来现场提前感受一下春节前夕的“红彤彤”、“喜洋洋”吧!

崭新的文化礼堂一大清早就敞开了大门迎接书法家们和前来免费领取新春对联的村民们。

现场,书法家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红纸铺在桌上,蘸墨挥毫,一幅幅春联就出现在了我们眼前,看着书法家们的字,小编可自认十年八年也练不出来的。

    贴春联其实是百姓们对于来年生活的美好向往和愿景,所以春联上的内容大多都是吉祥如意、阖家欢乐、年年有余、财源广进等等的新春祝福语。

看着满地的春联,小伙伴们是不是也想拿一副回家呢,偷偷告诉你们哦,小编也挑了一副带回家准备过年的时候贴在大门上呢!

文化下乡不仅安排了送春联,还在大讲堂免费拍照,不少村民都纷纷赶过来,红红的背景映的人都格外的精神。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对于传统佳节小编还是想在这边撒个鸡汤,不要忘记我国的传统习俗,常回家看看,多和家里的老人们说说话!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