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五水共治 正文
“小雷锋”助力“五水共治”
2017-03-23 17:55:31 来源: 编辑: 盛栋磊

  本报讯(通讯员  王国洋)“小雷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请前往各自责任区开展行动,出发!”近日,横街中心小学120多名五年级学生来到该镇安宝广场开展“学雷锋,助力‘五水共治’”活动。

  “快过来,这边还有很多垃圾。”“没想到公园里的河边竟然有这么多的烟蒂头啊!”活动中,“小雷锋”们手持铁钳、垃圾袋等保洁工具,认真细心地捡拾着塑料袋、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

  “我们要做到不污染水,不随地扔垃圾,尤其是不往河里扔垃圾。”活动结束后,“小雷锋”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还会向自己的家长和亲戚宣传“五水共治”和爱水知识。

  “参与‘五水共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助力五水共治’实践活动,是希望孩子们能对‘五水共治,保护环境’有更深的认识。”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胡茜茜表示,学校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社会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唤醒全社会的环保意识,让所有人都投入到“五水共治”当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