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又一便民服务来袭 支付宝可查询社保信息
2017-05-09 15:23:00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记者  潘璐萍)今年以来,我区围绕“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区”的工作目标,开展了“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工作,进一步推动路桥转型发展,提振路桥自信,加速裂变发展、跨越发展。

  近日,记者从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了解到一则便民信息,目前支付宝平台也可查询台州地区市民的社保信息,这意味着我区社保参保人员又多了一个查询社保信息的渠道。查询方式为:打开支付宝APP—选择城市服务—选择社保查询—选择参保地,接着就可以查询社保各项保险信息。另外,首次登录该软件查询的参保人员,需绑定浙江政务服务网,才能进行相关操作。

  据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6月,我区就将参保人员的信息上传至浙江政务服务网,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相关部门推出了此项便民服务。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在查询社保信息时,要注意个人参保信息的准确性,才能查询到对应的参保信息。同时,也要注意个人信息的保密,防范人个信息泄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