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平安护航十九大督导组进驻横街镇指导工作
2017-10-10 10:56:05 来源:金色横街 王国洋 编辑:王国洋

10月7日上午,区平安护航十九大督导组进驻横街镇指导工作对接会在横街镇综治工作中心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戴冬林、区人大副主任蒋斌芳,区政协办、区统计局、区国税局、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广电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科协、区红十字会等单位派驻横街镇工作组成员、横街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项云明主持会议,并向工作组汇报了上阶段全镇护航十九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镇稳定形势,并就下阶段护航十九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区人大副主任蒋斌芳在会上强调,对于印刷园区存在的二合一的普遍问题要统筹整改,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蒋斌芳表示,作为指导组成员,自己将履行好职责,为护航十九大的维稳安保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区政协主席戴冬林指出,召开工作对接会,主要目的是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情况研判、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举措,确保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大会战。

戴冬林强调,十九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最大的一件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迎接十九大的维稳安保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护航十九大期间:一要认识到这次维稳安保工作要求非常严格;二要认识到当前维稳安保工作形势非常紧迫;三要对照区委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好硬仗。

戴冬林希望,在护航十九大期间,区工作组人员、横街镇机关干部要集中精力,齐心协力,通过共同努力,确保横街镇方方面面的安全和稳定,向市委、区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