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饮水思源 晨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捐赠首批净水器
2018-09-18 15:01:00 来源: 编辑:叶成

    9月18日,台州市晨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晨意之作 源于大爱”——长潭湖畔首批净水器捐赠仪式,现场将新研发生产的230台净水器捐赠给椒江章安街道、临海下岙村、中国民主同盟台州市委员会和台州武警支队椒江大队等单位,共价值16万余元。

    据了解,台州市晨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土净水器生产企业,公司设有微生物实验室,拥有完善的专业水质检测及产品研发能力,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针对台州水质的净水器。今年上半年,首批净水器通过浙江省疾控中心委托鉴定,同年7月,取得《浙江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此次公司新推出的长潭湖畔净水器产品,采用5道过滤技术,对水中的孢子、铅等固态物质以及大于0.01微米的病菌、细菌等有着高效滤除效果,同时还保留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出水可直饮。该公司董事长卢正是我市一位退伍军人,饮水思源,不忘回馈家乡,退伍创业后,卢正始终牢记“用芯制造”使命,充分发挥“立足台州,服务台州”的本土优势,除捐赠首批净水器外,还承诺提供24小时内上门安装、电话适时回访、免费定期监测等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