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以赛引才 让智慧集聚路桥
我区举行中国·路桥首台(套)智能装备创业创新大赛
2019-07-05 09:49:5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 为深化“以赛引才”模式,大力引进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助推“两抓”年和省级经济开发区创建,7月4日,我区举行中国·路桥首台(套)智能装备创业创新大赛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开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区委常委王若嘉参加。

  当天,在“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内,30多位企业家代表一边参观,一边围绕着企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升级展开热议。“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位于新桥镇中部工业园区,定位为高科技企业及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和孵化区,重点引进“500精英计划”人才及非目标自动化专机、机器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入驻智能制造企业20多家,引进了一批顶尖人才,相关产业链逐渐完善,智造小镇已初具规模。

  当天15时,启动仪式拉开序幕。现场对我区“500精英计划”创业创新园进行授牌,发布了中国·路桥首台(套)智能装备创业创新大赛公告及企业人才需求白皮书,进行了基金设立签约,并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范卫东表示,我区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将持续深化“以赛引才”模式,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建立“一对一”专人联系制度,跟踪落实好人才对接、产业服务、创业引导、资金支持等各项工作,将“五心”“妈妈式”服务贯穿始终,让高层次人才在我区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为“路桥制造”插上人才和科技的翅膀,奋力推进“路桥制造”走向“路桥智造”。

  据悉,此次大赛为期4个月,从7月至10月结束,涉及精准化征集“智能装备”和“工业信息化”两大领域的人才项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