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宁波银行台州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开业
2019-07-11 11:26:5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盼尹)7月10日上午,宁波银行台州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在我区正式开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妙富出席开业典礼。

  宁波银行台州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是宁波银行台州分行第三家支行网点。开业典礼上,该支行行长徐扬表示,支行将在“专”字上下足功夫,在经营管理上充分体现专业和专注。将继续践行“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用心优化经营管理水平,体现自身的体系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和效率优势,坚持全方位展现高标准、严要求的金融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严守法规制度,合规经营,始终将客户利益置于首位,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客户体验,有效管控内外部风险,确保行稳致远。

  开业典礼上,与会领导对宁波银行台州路桥小微企业专营支行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该行立足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把准市场定位,注重探索创新,强化沟通联系,创出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推“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