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用地面积57.2亩
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落户桐屿
2020-04-07 09:34:3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炜  通讯员  陈鸿赟)4月1日下午,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桐屿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区交建集团、桐屿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大会精神,立足主业主责,聚焦国企转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为我区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位于桐屿街道桐杨路和桐屿大道西北角,用地面积57.2亩,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项目拟整合智能装备产业,招引优质企业入驻,形成产业集聚,为成长型的高科技企业提供孵化器,提升我区产业层级。

  本项目将建成智能装备产业生产厂房、办公楼和宿舍园区配套、孵化楼和服务性商业配套设施。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四层厂房建成33572平方米,以及多层建筑完成20%工程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我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区交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争分夺秒抓好落实,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的决心和力度推进项目政策处理、方案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打好经济发展的主动仗、翻身仗作出交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