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小偷小摸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2020-08-03 15:06: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莎莎)本以为偷个晒在外面不值钱的背包,不会有警察来管,但让盗窃嫌疑人吴某没想到的是,偷来的背包还没用上,警察就找上门来了。

  7月15日上午,桐屿街道振屿路上的居民王女士报警称,自己晾晒在外面的背包不见了。“昨天我把包洗了以后就一直晒在晾衣架上,今天早上发现,背包不见了。”王女士怀疑包被偷了,立即报了警。

  桐屿派出所值班民警很快到达现场,但勘查完没有发现一丁点蛛丝马迹。王女士家门口也没有安装监控设备,民警只能扩大查找范围展开侦查。通过大量的街路面视频回放、分析,民警终于发现一个可疑身影。民警通过大数据分析,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在7月20日上午在桐屿街道一工厂内抓获嫌疑人吴某,并追回被盗背包。

  “没想到才短短几天时间,我这个不值钱的背包居然给找回来了,谢谢你们。”7月20日下午,报案人王女士兴奋地赶到桐屿派出所,领回自己被偷的背包。

  今年以来,桐屿派出所始终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民生小案作为打击重点,聚力侦破每起小案,最大程度挽回群众损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