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买一偷一”换来行拘
2020-10-15 10:06:0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林  静)近日,蓬街镇一家超市发生盗窃案,店内白酒接连被偷。蓬街派出所民警抓获嫌疑人范某彬后,发现此人极具“个性”,不但“买一偷一”,商品种类“特定”,而且每次“不多偷”。

  9月16日6时许,平时爱喝酒的范某彬一起床就想喝酒。他走进蓬街一超市,拿起2瓶3元一小瓶的白酒,因为只带了3元现金不够支付,便心生贪念,趁老板不注意,将其中一瓶装进了口袋。顺利得手后,范某彬觉得这样“占便宜”不是一件难事。

  接下来几天,范某彬每天在差不多的时间点光顾这家超市买这种酒,并且每次都只买一瓶,再顺手偷一瓶装在口袋里。就这样,范某彬先后多次到该超市,以“买一偷一”的方式共盗得白酒4瓶,共计12元。

  范某彬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他的一举一动都被超市的监控记录了下来。

  9月19日,超市负责人在清点库存时,发现3元一小瓶的白酒销量和实际库存对不上,随即翻看监控,报了警。

  目前,嫌疑人范某彬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