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小伙用赃款“孝敬”母亲
2020-10-15 10:06:0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杨潇逍)贵州小伙儿王贵(化名)离开老家来到路桥打工,做完第一份“散工”后,他就没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9月3日凌晨,王贵在空无一人的街上晃悠,手头拮据的他,一心想着从哪儿弄点钱花。凌晨1时许,王贵逛到了螺洋街道向央村附近,看见路边停了很多车,便起了歹念,想着或许有车门未上锁的,可以搞点“收入”。

  随后,王贵逐一徒手拉车门,竟真被他拉开了一辆SUV的主驾驶车门。喜出望外的王贵立即进入车里翻找,并在主驾驶车门把手下面的储物格子里,发现了2个黑色塑料袋。

  “袋子里隐约露出红红的纸,我猜想,可能是现金。当时在车上不敢打开确认,抱着赌一赌的心态,我就拿着这2袋东西跑到了附近的田里,没想到真的是现金,而且有6万多元。”

  “意外收获”这笔巨款,王贵归心似箭,第二天便坐上了回贵州老家的大巴车。

  后知后觉的被盗失主毕先生在数天后才到螺洋派出所报案。根据调取路面监控等侦查手段,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王贵的身份信息,并在贵州将其抓获归案。彼时,王贵称自己身上已经没有钱了。

  原来,王贵回到老家后,就把钱交予其母亲。当民警们出现在家中,知道钱款来源后,王贵的母亲很惊愕。向王贵核实确有其事后,母亲将赃款交还给了民警,王贵也在母亲面前羞愧地低下了头。

  目前,王贵已被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