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现场答疑结算缴费村民喜提新房钥匙
2020-10-20 14:21: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王先生,根据你之前签的安置协议属于按面积安置,经过计算,这是你需要补交的数额。”10月15到16日,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联合路北街道开启洋张安置小区现场结算、交房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在为前来结算的村民计算需要缴纳的费用。

  2017年,我区启动了路北街道洋张村安置小区建设工程,该工程于2019年建设完毕。今年9月,洋张安置小区分房大会正式举行。

  新建的洋张苑小区位于路北街道双洋路,绿化优美,小区建造包括9栋514户住宅用房、商铺140间、停车位694个,总建筑面积98526.13平方米,总投资4.14亿元。

  在洋张安置小区分房工作结束后,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全面部署、认真落实,结合“三服务”快速推进洋张安置小区现场结算、交房工作。

  在两天的现场结算、交房工作中,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每一位村民的答疑工作,并为他们现场计算需要补缴的费用。

  一位村民在签订拆迁协议时,选择了根据房屋拆除面积按面积安置的方式,此次可以分到420平方米的安置房,但需要补缴一定费用。“你好,这是你这户的计算方法,根据你户的实际情况,我重新给你计算一遍……”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政策处理科科长沈海平为一位村民认真计算补缴费用。

  经过一段时间的计算及答疑,该村民终于明白了补缴的费用,并现场进行缴费,开心地领到了房屋钥匙。

  全面为村民做好计算及答疑,是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落实此次结算、交房工作的重要举措。此前,该部门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将工作细分到位,联系银行、开发商、物业公司等单位现场办理相关业务,落实人员将所有村民所需补缴费用计算到位,及时通知村民前来办理,并现场办结相关业务,努力让村民喜提新房钥匙“最多跑一次”。

  截至目前,大部分村民都完成结算、补缴,喜提新房钥匙。接下来,路桥新城开发管委会将继续跟进,深化“三服务”,让村民真正享受到安置小区的工程红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