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小伙超市偷劲酒 一天连喝七八瓶
2020-10-22 09:58:1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李蓓蓓)“90后”小伙王某嗜酒如命,钟情于劲酒,接连多次用同样手法在同一家超市偷酒都未被发现。日前,当他再次“光顾”该超市,却被逮了个正着。

  28岁的王某去年年底在新桥找工作,但由于腿脚不方便又无一技之长,找不到工作心情十分郁闷,就天天想着喝酒,而且专喝劲酒。但迫于手上没有多余的钱,王某便起意到超市偷酒喝。

  8月28日14时45分许,他穿着一件黑色外套做掩饰,走进超市摆放酒水的货架旁,先拿了3瓶酒塞在上衣和裤子里,塞好后又拿了两瓶继续往腰部塞。然后佯装购物,东看看西看看,随后从通道离开。

  王某得手后还不满足,在当天17时30分许,又先后两次进入超市以同样的方式,偷了七八瓶酒。这些酒他一天就喝完了,第二天,他又耐不住酒瘾,用同样的方式偷了五六瓶酒,喝完之后隔几天又去偷。由于偷得比较频繁,他害怕被发现,便没再去了。

  隔了10多天左右,自以为风声已过的王某,再次披上他的小外套“光顾”这家超市,并以同样方式实施盗窃。9月21日,当他正在偷酒的时候,被超市工作人员抓了个正着。

  原来,王某前段时间实施盗窃的过程被超市监控拍得一清二楚,超市工作人员将视频交给了路桥警方,警方早已锁定该嫌疑人,一方面对该嫌疑人开展侦查,随时准备抓捕;另一方面,告知超市的工作人员该人极有可能再次出现。果不其然,他又动手了,这次被抓了个现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