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2小时连盗4部手机 刚得手就落入法网
2020-10-30 14:17:2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郑  爱)“你们怎么会这么快就找到我?”10月16日9时许,面对突然出现的办案民警,曹某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连日来,路南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人离开车不久,不小心遗留在车内的手机就被盗走。自我区创建“无盗抢城市”以来,路南派出所加强了对盗抢骗案件的宣传,加大了此类案件的打击力度,全力压降辖区内的各类盗抢骗警情,民警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

  10月16日上午,办案民警锁定嫌疑人的踪迹,将偷盗手机的男子曹某抓获,并当场从他身上搜出被偷的4部手机。

  曹某交代,自己平时就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当天早上,他借着赶集的时间,在路南长浦菜市场开启了他一天的“工作”。期间,他锁定目标,趁着四周没人注意到他,将他人手机偷走。却没想到在他得手即将离开现场时,落入了警方的法网。

  经查,曹某当天在路南街道长浦菜市场、椒江区洪家菜市场共盗窃了4部手机。民警在查清事实后,对曹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