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偷车以旧换新终究被行拘
2020-11-19 09:47:1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林蓓蓓)11月2日,新桥派出所通过警用无人机巡逻和信息研判,发现盗窃嫌疑人宋勇(化名)的踪迹,于是迅速出动将其抓获。

  前段时间,宋勇跟着包工头在新桥镇的一处工地上工作,平时住在工地边上的集装箱里。后来工地停工挣不到钱,他没少为此烦恼。

  10月初的一天,宋勇和几名工友到工地旁边的一家超市玩,看到超市门口停了不少电动车,便起了歹念。

  当晚后半夜,宋勇鬼鬼祟祟地回到超市门口,为避免引人注意,他特意挑选了一辆看上去比较旧的,没有上锁的电动车,偷偷将其推到自己住处附近的电动车棚里。

  过了两天,宋勇发现没有人注意到那辆偷来的电动车,觉得暂时安全了,于是把电动车车牌拆掉后开始使用。

  没过多久,宋勇老家打来电话,让他回去一趟,他又想着把偷来的旧电动车卖掉,买辆新电动车带回老家。于是,他用以旧换新的方式,把偷来的电动车折抵300元,再自己支付2000元买了一辆新电动车,通过大巴车把它运回了安徽老家。却不知道,自己的行为终究没有逃过警方的眼睛。

  目前,宋勇被路桥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被盗电动车也已返还给失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