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改造易积水点位 优化交通出行环境
2021-04-20 09:51:5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  通讯员  张伟杰)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防涝排涝能力,保障市民汛期安全出行,路南街道及时总结前期防汛排涝工作,查摆问题,补齐短板,自3月份以来,已先后对前方路与吉利大道交叉口、新安南街248号益东汽车装潢门口等2处易积水点,实施了局部排水设施改造。

  “为了整改易积水点位,我们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研究改造方案。”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改造时,结合“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程的施工特点,让改造点位既能做到雨污分离,也能快速排水。施工人员通过在地势低洼处增设雨水井口,连通排水管网,清理淤堵旧井的方式,有效解决了路面积水问题。

  截至目前,上述易积水点位增设雨水井2座,铺设连通排水管网10余米。

  “春夏交替雨水较多,我们及时对易积水点位进行整改,有助于消除内涝,进一步保障居民安全出行。”路南街道五水办主任黄家宏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加大排摸力度,及时整改易积水点位,提升道路防涝能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