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牢记誓言豪情满怀
2021-06-08 10:19:52 来源: 编辑:叶成

  姓名:陈理斌

  职务:区政协办公室主任

  30年前的1991年,是我终身难忘的一年。那一年,我随原北京军区空军的一支地空导弹部队,赴西南边陲执行轮战任务。同年7月,我在前线转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如今,我已有30年党龄。在建党100周年前夕,回顾中国共产党在艰难困苦中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回想30年来耳闻目睹、亲身感受国家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回望自己30年前那段不寻常的人生经历,我深深地感动着,今日中国之强大,在于党的坚强领导,在于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在于有一支党领导的英雄的人民军队。

  我为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而自豪。这份自豪,萌发于军校中的入党宣誓,升华于麻栗坡山头阵地的转正和烈士陵园的洗礼。未来日子里,相信这份自豪将继续激励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渝信仰,为党、为国再尽一份绵薄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