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当好表率 践行使命
2021-06-08 10:20:10 来源: 编辑:叶成

  姓名:吕义聪

  职务:中共党员,吉利汽车路桥福林国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

  我从一名来台务工者,一步步成长为吉利汽车路桥福林国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推出上百项汽车改创新成果,取得2项国家专利,获得了各种国家授予的荣誉,并拥有一间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但这些事里,最让我骄傲的是我是一名党员,如今我已有9年党龄。

  中国的近代被西方列强攻陷,积贫积弱。那时候,我们也有民族工业,有很多能人志士,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这个国家,但是那个大环境里,即使个人再努力,也被时代的车轮碾压。在建党百年之际,我真心想说,我们很幸运,生活在最好的时代,可以全心全意做研发,全心全意办企业。

  我是中国制造业一份子,我要把旗帜立起来,把表率当好,践行党员使命,把中国制造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这个造车初心,成为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