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创新载体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6-15 10:08:4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6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率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卫东陪同。

  蒋冰风一行先后来到路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地,详细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参观路桥党史图片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冰风听取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蒋冰风表示,路桥区在党史学习教育上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项专题活动有力度、有创新、有亮点,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蒋冰风强调,要切实按计划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姿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巡回督查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要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用活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形式,吸引更多群众主动参与,调动群众学习积极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更大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办实事中突出重点,有力推进全局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