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建党百年守初心 情系教育献余热
2021-06-18 15:00:5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蒋昌明

  职务:路桥中学离休干部

  我是1949年入伍,1950年2月起至1992年离休,一直在路桥中学工作,见证了路桥中学由私立学校到公立学校,由普通中学到省级重点中学的历程。

  离休后,任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从筹办到壮大,由开始2个班到20多个班,学员由90多名发展到500多名,还创办了博爱医院分校,课程丰富,深受学员欢迎,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赞许,并获得了省、市示范性学校的荣誉称号。1996年起,我还兼任路桥区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一职,把全区中小学的关协组织建立起来,并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也因此获得了省、市级先进等荣誉称号。

  我是1956年9月参加中国共产党的,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后,我一直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校工作中,率先垂范,踏实工作。离休后,情系教育献余热,关心支持区域的教育事业。建党百年守初心,我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关心国家大事,健康生活每一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