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谱新篇
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1:48:0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区四套班子领导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媒体记者 王 斌 摄
路北街道奔腾汽修车间职工 全媒体记者 王保初 摄
新桥镇党员志愿者与在党50年老党员 本报通讯员 王超男 摄
吉利集团党员 本报通讯员 陈 娜 摄
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 全媒体记者 王 斌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  梁亦慰)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潘军明、牟傲野、戴冠福、戴冬林、马奇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上午8时,区四套班子领导统一着装,胸前佩戴着闪亮的党徽,精神抖擞地坐在区行政大院的会议室,全程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激动地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站在新的起点上,路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一区四城”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路桥“十四五”发展华丽篇章。

  当天下午,区四套班子领导还集中收看了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我区基层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通过各种途径收看直播。

  看着屏幕上庄严肃穆的直播画面,正在全区首家“路小哥”红色驿站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快递“小哥”们神情专注。当天,在桐屿街道的组织下,快递物流行业党员职工代表们共同观看大会,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吉利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利用车间早会,在红色车间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中国汽车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大早,螺洋街道水滨村青年党员朱德根就赶到结对老党员潘小吉的家中,为老人调试电视信号,搬好座椅。“今天,老人特意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守在屏幕前,只为不错过大会的任何一分钟。”朱德根坐在潘小吉身旁回看党的百年奋斗之路,心潮澎湃,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社区居委会办公室、文化礼堂、学校、医院……全区党员们相约在各个地点收看大会,同庆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