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2021-07-13 09:47:2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姓名:俞为鹏

  职务: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四级调研员

  我是一个苏北农村的穷小子,儿时的我就特别崇拜中国共产党党员,看了很多的抗日战争片和解放战争片,在我幼小的心灵深深地烙下红色印记,立志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到了军校,我是第一位向学员队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人,1984年4月,党组织终于同意了我的申请,圆了我多年的入党梦。我始终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高标准要求自己,20年的部队生活,我获得过优秀士兵、优秀学员、优秀参谋、优秀干事等,荣立过两次三等功。从部队转业到司法行政工作20多年,曾多次被评为省、市、区先进个人,荣立三等功一次。如今将六旬,面临退休,但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心潮澎湃,是党培养和教育了我。我想即使退休了,不在工作岗位了,但为党工作永不褪色,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