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路巡回指导
2021-07-15 10:10:5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7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冯灿校一行到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晔陪同。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路桥党史学习教育现场研学基地——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行史展馆,随后来到路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取了路桥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参加路桥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对路桥区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冯灿校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理论指导行动,用初心践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为路桥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范例注入强大力量。要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和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