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声”入人心解锁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2021-07-21 10:32: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  炜  通讯员  赵  焕)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形式和内容,搭建便捷、易懂、灵活、时尚的学习平台,近日,区中医院医共体党委在该院红色杏林党员活动室外墙开设了“有声图书角”,创新解锁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快来扫一扫,声音解锁即可,这里有不一样的党史学习方式。”7月19日下午,在该院红色杏林“有声图书角”,该院医共体党员正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收看、听取《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线上视频。

  据了解,红色杏林“有声图书角”内容丰富,共设置党史讲坛、《习近平在浙江》、红色印记、家书中的百年等8个学习模块,主要收录各权威网站发布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音频、视频作品。日常,大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收看、听取优质线上视频、音频内容,实现党的声音随听随学,党史知识、廉政知识即“扫”即学,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递指尖正能量。

  “红色杏林‘有声图书角’的开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热’起来,引导并激发了全体职工阅读热情,培养了阅读习惯,使党史学习教育变得‘有声、有色、有型、有感’。”该院医共体党委书记沈杰表示,通过创新、解锁党史学习新模式,分享学习体会,提升了该院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从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