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中国电信台州分公司“爱心翼站”揭牌成立
2021-07-30 09:46:1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何家欢  实习生  方婉怡)7月29日,中国电信路桥南官大道营业厅内举行了中国电信台州分公司“爱心翼站”品牌联合发布会暨揭牌启动仪式。

  据悉,“爱心翼站”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携手中国电信集团共同推出的一项社会关爱行动计划,旨在面向全社会提供有温度的公益服务,助推智能信息科普,服务的主要群体是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以及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需要特殊照顾的群体,目前全市93家营业厅均已建成“爱心翼站”服务专区,其中我区共有10家。

  “我们想让更多户外工作者冬天可取暖,夏天可纳凉,缓解了他们在外工作时可能遇到的一些难题。”该营业厅店长胡梦婷告诉记者,“爱心翼站”为市民提供包括饮水供给、手机充电、餐食加热、手机贴膜等在内的11项基本服务,还有智能科普微讲堂、助老助残产品体验、爱心大使专人接待、预约上门4类特色服务。

  不仅如此,“爱心翼站”还响应“智能适老”的号召,定期开设幸福学堂,在课堂上教中老年人智能机使用小知识,宣传反诈常识,切实解决中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胡梦婷说:“除了通过自身的宣传外,我们还以点带面,让上过课的中老年人带动身边的中老年人来参加我们的幸福学堂,为中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

  “我们会根据不同季节和节日对‘爱心翼站’的服务做出调整,给市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胡梦婷表示,下阶段,他们会继续开展进街道、进社区的“爱心翼站”活动,让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