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聚智聚力 绘就更美的“诗和远方”
2021-08-03 15:24:3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  益)7月31日—8月1日,区委书记潘军明率考察团赴无锡,实地考察拈花湾项目,与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共谋合作发展。戴冠福、戴冬林、姚君丹等区领导参加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潘军明边走边看,全方位、零距离体验小镇风情,详细了解项目总体布局、设计理念、创意源泉、经营运行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介绍了其打造的拈花湾项目、南京金陵小城、尼山圣境等项目,区陆海建设集团就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投资导向、重点项目运营、旅游资源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推进下一步深入合作。

  潘军明对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实力和创意表示赞赏。他说,黄礁白沙区块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湾资源和宜居宜业的海湾环境。当前环岛道路即将通车,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文旅产业后发优势进一步凸显,项目开发前景广阔。拈花湾文投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项目运营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与路桥“着力打造国家级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基地”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为双方开展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能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明确开发模式,做深做细准备工作,高起点布局、高标准推进,密切配合共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将黄礁白沙区块打造成国家级海滨休闲旅游度假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