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交通运输局获全市十佳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2021-10-14 14:00:2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民)为积极推进全市“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日前,台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全市机关党建示范点、清廉文化进机关示范点展评交流会,全市共30家单位参加现场展评交流。经过激烈角逐,区交通运输局荣获台州市十佳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

  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从强化行业党建入手,秉承“人在路上、路在心中”的工作理念,夯实“四路党建”引领打造“四度空间”,找准“一路向党”关键点,围绕更有凝聚力打造厚度交通,建立“一路先行”责任线;围绕更有战斗力打造硬度交通,拓展“一路有你”覆盖面;围绕更有向心力打造温度交通,构建“一路清风”互廉网;围绕更有生命力打造纯度交通,充分发挥交通运输系统11个党支部战斗堡垒和179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荣获第一批台州市机关党建示范点、台州交通机关党建品牌市县联创示范点、路桥区 “五星”模范机关和“六有”清廉机关创建优秀单位等称号。

  现场展评会上,区交通运输局通过PPT讲解和机关党建示范点微视频等方式,全面展示自党建示范点创建以来,区交通运输局以“红色党建”助力“满意交通”。局党建示范点的辐射力持续释放,充分发挥了示范点的带动、引领和辐射的作用,成为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锤炼的熔炉,共接待150多个批次的交通系统内外兄弟单位来访参观交流,成为台州党建网红打卡地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