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区成立家庭志愿服务协会
2021-10-18 09:41:3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娅波)10月15日,区家庭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桐屿街道春泽社区文化礼堂召开,成立了区家庭志愿服务协会,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掀开了我区家庭志愿服务事业崭新的一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台州市路桥区家庭志愿服务协会章程(草案)》《台州市路桥区家庭志愿服务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台州市路桥区家庭志愿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

  会议指出,成立家庭志愿服务协会,以家庭主要成员带动整个家庭参与志愿服务,以小家带动社会这个大家,是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和省委《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这个先发优势,以家庭志愿服务促进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协会所能,广泛开展家庭志愿服务,不断丰富家庭志愿服务的内涵。要健全机制、规范化管理,建好家庭志愿服务驿站,促进家庭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发展。同时,要以品牌意识、项目意识、协作意识全力打造符合路桥特色的家庭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扩大家庭志愿服务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家庭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让家庭志愿服务成为我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的坚强力量。

分享到: